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喜灰喜】(名字很长写不开)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
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
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ooc
/恋爱脑

夏天。
树荫,蝉鸣,蛙叫。

本是约了小伙伴出来玩却因酷暑只剩下了自己一个,双手垫在脑后躺在一片荫凉下的草地上。眼前看着一片树叶摇摇晃晃的走了下来落到鼻尖,轻嗅着一片叶子的清香,却总觉得这个夏天缺了点什么,原本灵光的脑袋里这时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灰太狼来了!

女孩子的一声尖叫打破了夏日的宁静,整个村子里的警报声络绎不绝。带领着羊群赶快躲进地下室,没想到那匹狼却不知道是什么新法子快人一步闯入了大门。只想着为了给大家争取逃生时间,逆着羊群的流动赶快朝着大门跑去,不料脚下石块绊倒刚好与灰色身影撞了个满怀。

羊遇到狼多多少少会带来恐慌,可迎面撞来的却更多的安心感。特殊的情绪不知道该怎么藏起来。抬手抓抓脑袋露出一个不怎么自然的笑容。想着倒是也逃不掉了不如大大方方的打个招呼显得气氛不那么紧张。

好久不见啊,灰太狼先生。

对面疑惑表情不知道很快转变成了喜悦,也是,送到嘴边的肉没有狼会拒绝吧。眼前狼似乎是突然经过什么内心挣扎,一抬眼看见的满是不甘却只能听见从他那张嘴里努力吐出来的三个字。

你走吧。

尴尬笑容凝固在脸上,想要释放出来的内心情感却终止在心口。我们终究是狼和羊。看着眼前狼低首痛苦的表情,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回头看了一眼空旷的草地确认大家都已经安全了才是松了一口气。走上前去一只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努力挤出来一个笑容。

那我走了灰太狼先生,下次还要来抓我噢。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