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林秦林】注视

陌生人设定#
警察与罪犯#
审问#
ooc#
——————————————————————————
身旁人的牵扯下才肯抬眸迈步走进这间不大的小屋 环顾四周唯有一束光看起来似乎有点温度 精致皮鞋落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哒哒的声音 伴随着腕上束缚的作响。

「该来的终究是会来的。」

被带到自己应该出现的位子上坐下便放松起来 两只手搭在桌子上便开始细细打量这个眼前刚刚进来的人

这是警察..?

「休闲装....。」

脱口而出的三个字又使自己努努嘴瞅着他 讲真如果不是刚刚听到他与旁边几个小警员的对话倒是更愿意相信他是某个街头的小混混。

「刑警..队长?」

有意思..。双手撑着下巴带着嘴角上升的一丝弧度望着那人  似乎内心在期待着这次询问 却只见得眼前人将眉头紧锁 将两手撑在桌上便向自己靠近  而自己的目光却落在人身上观察着那人强健的躯干 再抬头看上下涌动的喉结 想象着胸腔里那颗心脏有力的跳动

「...也许这配得上我的手术刀」

自顾自念叨着想着刀片划过那副身体留下美丽的划痕 回过神来那人的脸庞越来越靠近 只属于他的淡淡气味还夹杂着一丝烟草的味道 直直地顺着鼻腔流入  涌进大脑 促使着飞快的运作。

我想拥有他。

「这远比你想到的还要复杂..林队长。」

嘴唇微抿应着鼻腔发出一声轻哼声 抬头看了看那人疑惑的表情正符心意 手指划过带着一丝轻蔑的笑容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嘲讽那人

「学会用点脑子..。」

真够笨的。

不过,我喜欢。

——————————————————————————————
复制粘贴我的爱 yeah。

其实这只名朋骰输了的罚戏... 。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