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喜灰喜】喜欢灰太狼先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私设
-ooc
-短打
-恋爱无脑

-喜儿视角

喜欢灰太狼先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也是有一丝惊讶,但是良好的心理素质很快就将其变成了满面的淡定与从容。也许是我平时表现的太过明显了,搞得羊村里许多小羊都来问问自己的感情生活,他们好像对灰太狼还挺感兴趣的。算了算了,还是只想告诉大家别打他的主意了,他被打标签了,他是我的,是喜羊羊的。


我记不清了。


这个回答,半真半假。我清楚的记得灰太狼先生第一次来到青青草原的时候,这片本是平静的土地上立起了一个巨大的建筑,后来他称为是狼堡。暗紫色的颜色让其蒙上了一分神秘和优雅。我很好奇,我很想去看看里面住着的是什么样的一位先生。结果是他先来到我的眼前的,他进不来村子只能在门口努力张望,呆呆的样子看起来滑稽极了,当时我还不知道他是一个大发明家。也不知道,我们之后会有那么多故事。


但是我确实也是记不住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也许是在他一次次的失败后还没有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吧。我总是在感慨这是什么样的一种存在,似乎是在伴着我长大一般,在我的生命里,这辈子是躲不开了。


我也总是忍不住逗逗他。


他是难得的聪明的狼,他的每一件发明都让我惊叹不已。可他又总是像是在哄小孩子玩闹一样他总是抓了我又放走。没吃过羊的狼可能就只有这么一匹吧,而喜欢上狼的羊可能也就只有我一只吧。听上去我们好像是天生一对。当然有件事是只有我们对方才知道。


我的挚友,只有你啊。

评论(6)

热度(6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