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黄景瑜x王俊凯】橘子汽水。

-慎!雷!


-校园paro
-高一学弟x大四学长
-专业拉郎



学校旁有台贩卖机,我总是守在那儿,等一个人,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人。他叫黄景瑜,在附近的奶茶店打工,现在是隔壁大学大四的学生。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早在上初中的时候朋友圈里的女孩儿们就把他刷爆了。他的所有动态几乎都能在朋友圈里看到。但是我却一直都没真正的见过他,所以我不敢承认朋友圈里一个个夸大其词的说法。而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存在,能使那些表述美好的词语都显得那么苍白。


那天下午的阳光很足,本来是打算去学校报道无奈却记错了日子。身体内水分似乎是快要被这恼人的天气给蒸干了,想了想便大步往前跨去寻找印象中存在于学校门口附近的贩卖机,因为是初中直升上来的所以很了解它的位置,以前放学的时候经常拿着自己一天没舍得花出去的硬币去换一罐冰凉凉的橘子汽水,是整个夏天最美好的时刻了,不知道暑假里它还在不在运行。


我向着熟悉的方向走过去看见贩卖机旁边站了一个人,一个很熟悉的人,我们就像那些诉说爱情的狗血电影情节那样邂逅了。他摇晃着瓶身一口饮尽了瓶中的汽水,抬眸便与自己对上了眼神,他的眼睛里仿佛有光。这双眼睛我当然认识。毕竟是风靡已久的存在。可我这是第一次见到他,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陌生人,却有一种好久不见的感觉。我努力鼓起勇气向他打招呼。


“.....你好,我是那个学校的高一新生,我叫王俊凯。”


说完还紧张的指了指旁边自己学校的大门口,生怕对方认错。天知道我为什么我要做自我介绍,可能是情不自禁。而说起那时的他,我印象里只记得个子高高的,笑起来很好看,比朋友圈里加了几层滤镜的照片还好看,是像太阳一般存在。


“我是黄景瑜,我认识你。八中的学生会副主席,你还挺火的。”


一段简单的话穿过我的耳朵流进了我的大脑。我几乎忘记了原本的口干舌燥,脑内一片混乱,混乱中似乎只剩下了一个想法:他声音真好听。我呆呆的站在他对面,不知道下一句该说些什么,等再反应过来眼前出现了一瓶橙子汽水,是被握在那只好看的手上的,是他递过来的。


我接回来后连忙道谢,语速太快让我差点咬到了舌头。我不知道这种很多年没出现过的莫名的紧张感从哪儿来的,但是我现在知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太阳一般的人。我抬起头来冲着他露出了一个带着虎牙的笑容,不一样的是,今天是橘子味的。


“来日方长啊,鲸鱼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