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喜灰喜】短打。

/ooc
/恋爱脑
/我爱喜儿

难得周末午后轻松惬意,休憩时光此时倒也是显得略些无趣。托腮撑在窗子上感受着夏季带来的一声清凉,数着日子想想这个月灰太狼来得也太勤了点,总是打得小羊们猝不及防。除了造成恐慌,却倒是也没太妨碍村里的正常生活,毕竟听着大喊狼来了才是正常的日子。知道听见同伴大声呼唤才回过神来。


“喜羊羊!要不要下来踢足球!”
“好。”


回应一声后就抱着心爱足球奔向操场,与同伴打闹嬉戏此时成了消磨时间最好的法子。脚下运球灵活逗得眼前魁梧羊羔眼前冒星,想着旁边那羊从始至终也没怎么参与,便直接在大声喊出后一脚传球给小只队友,那羊却因毫无兴趣向外跨了一步轻松躲过,倒也是情理之中。


足球从飞过正正好好砸进草丛,只听见熟悉的声线发出哎呦一声露出一双灰色耳朵,吓得眼前羊羔全都慌乱逃脱,不一会就只剩下了自己,看着那狼蹲在草丛里捂着脑袋的样子不免得有些心疼,不慌不忙走上前去安逸戳戳那只狼的耳朵。但心里高兴却到了极点,藏不住的露出笑嘻嘻表情。憋了一肚子坏水这时候想全都倒出来,低头询问。


“灰太狼先生,你一直来找我,是喜欢我吗?”

评论(2)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