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贱虫】早上一睁眼我发现我变成猫了

-ooc
-猫化预警
-跑题了好像
-恋爱脑
-快乐短打

-虫虫视角


Wow !!!在晚上没人的时候荡蛛丝还真是自在的多,今天的纽约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纽约好邻居的功劳勉勉强强占个一半吧!....hey,那边有个人影看起来很眼熟,oh好吧事实上是他那身红斗篷还真是够惹眼的,没有人会半夜穿一身红斗篷闲逛在纽约市的大街上,除了.....等等,Doctor为什么会出现在皇后区???


“hey,Doctor,今天天气不错,我是说天气挺好的,hey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魔法师的夜晚闲逛吗??还是一不小心打开了时空隧道穿越过来的??”


等等,什么,试药!!?给魔法师试药!!!!wow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那我能不能算一个魔法学徒??接过人手中装满泛着点亮光的液体的小瓶子,oh这颜色真是奇特。晃了晃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便一口气灌下去,还是橘子味儿的!!抬眼间,便见得人已经要穿过魔法阵离开。


“hey,等等Doctor先别走...hey!!!!Doctor!!!Doctor!!!!”


看样子自己似乎是喝下了一个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神奇效果的药,Doctor走得也太心急了,我都还没问问清楚。oh,好吧,看看时间,纽约好邻居也要下班了,也许这个时候待在家里会更好一点。

———————————————————

Morning!喵!今天的懒腰比平时伸得更舒展了,一定是因为昨天有认真巡逻喵!!等等!!喵???What is happen???伸手看看自己已经裹满了绒毛的掌心,又攥攥拳头盼望着这一切都是梦,救命!!!喵!!!我想想,我想去找wade,他一定有办法的!直接跳上窗台想奔着目标上路,苦恼自己好像根本不知道wade这个时候会在哪儿。


耳边突然出现的翻身声倒是尤其的意外,wade???他每天早上都在这吗???我难道每天都没有好好关窗户???算了,这不重要,想办法变回去最重要。跳下窗台,这时候轻轻小小的自己根本不会闹出一点动静。wow,我的动作一点完美极了。心里这样想着然后伸爪子轻轻戳戳他面罩,想发出声音唤醒最后却只是出来一声猫叫。


“喵~!”


hey!感谢上天你终于醒了!wade!hey!我是Peter!真的是Peter!我我我变成猫了!应该是因为昨天Doctor给了我一瓶药!....hey,wade你有在听我说嘛?wade,你为什么把我拎起来???wade?嘿,等等!!别把我扔出去!!喵!!!!!


好吧,还有什么是比变成猫之后被恋人扔出去更令人难过的呢。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