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奇奇.

一个吃狗粮的。
cp 贱虫/山凯/快新/林秦/1599/红藕/灰喜/九辫/k12/王俊凯水仙
我爱他们。
我喜欢看着他们谈恋爱。
雷点很多。
图源水印,侵删。

【贱虫】我每天都在期待这一刻

-cp向
-恋爱脑
-ooc
-虫虫视角

今天纽约好邻居顺手收拾了两个想要在珠宝店的人,wow,还是新人,第一次出来抢劫就遇见我可是真够倒霉的,好吧,我得让你们这辈子都对犯罪有心理阴影了。ok 新手福利!!!说说看你们想被挂在哪??摩天大楼怎么样???


“蛛丝两个小时后就会消失了,不过在这之前,应该是警察先来,好好享受最后的自由时光吧先生们,拜拜啦。”


oh今天可是个大日子,wade约我晚上六点去一家超豪华的餐厅吃饭,听说那的服务生站的都像电线杆一样笔直。我可不想因为一点小问题耽误了我的好事,毕竟wade是我家人一样重要的人。等一下...hey,是花店的漂亮姐姐打来电话了,我想一定是我预定的花!!好吧,其实我并不知道wade喜欢什么样的花,也许他根本就不喜欢花,我可真够差劲的。


“Hello!对对对,我是Parker,什么???不不不,您不用道歉,好吧祝您早日康复。”


这个电话来的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大概就是花店的漂亮姐姐,爬梯子的时候不小心摔断了脚踝躺进医院里了,实在是令人同情。oh但是我的花也泡汤了,我觉得今天Peter也需要同情。或许我可以在别人的小花园摘一朵???no!!!快打消这个想法!!!纽约好邻居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和那些小偷有什么区别!!!再想想,再想想Peter,发挥你的聪明才智。hey我记得隔壁的John大叔有一片玫瑰花丛,或许我可以找他借一点。相信他一定会借给我的!!!

……


“什么???飓风把花都吹没了???这是最后剩的一朵吗??要给我吗???大叔你真是个好人!!!....诶,大叔!!!好吧明天见!!!“


大叔的关门声可真够大的。最近有刮过飓风吗??好吧我相信大叔是不会骗我的,快让我想想这一朵玫瑰花可以做什么,我记得May以前教过我编花环,这应该差不了多少,尽情发挥你的动手能力吧Peter!!

……


我记得May就是这么教的,到底哪一步出错了???等等现在几点了???我只剩下十分钟了?oh我现在好像只能带着这个破的不像样的玫瑰戒指去赴宴了,好吧Peter自信一点,小领结扎好,今天你是最酷的。但愿不会发生什么更糟的事情,比如迟到什么的。


我向来都是很准时的,这次也不例外,感谢上天在这个堵的不像样的纽约大街上给我走空路的机会。嘿,是wade,今天我们穿得好像情侣装,我在瞎想什么,Peter快上去跟他打个招呼。


“Wow,hey wade,今天很帅,如果不是知道你约了我,我还会以为你要见什么重要的人。”


说不定真是呢,或许我是被wade邀请来扮演一个服务员的角色??大家都知道,长得帅的一般都是服务员。!!!!!和wade手挽手..??天呐这真的像电影里的情节!!!


“这儿真酷,我还从没来过这么高级的地方。.....这椅子看着也太高级了,像我在斯塔克大厦的看到的一样!!!!.....对了wade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好像有点压坏了...但是它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Peter Parker限定版玫瑰戒指!!!....唔..那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今天不应该求婚的是哥吗?”


嗯,好的,等等,什么?????求婚????这是什么,闪到我了!!我第一次看到那么闪的戒指,要不要答应呢,好吧手已经伸出去了,这是什么没出息的手,真是不给我留一点面子。


“ok,我愿意。”


我每天都在期盼着这一刻。

评论(2)

热度(43)